第44屆金穗獎與優良電影劇本報名開跑

0
99
第44屆金穗獎與優良電影劇本27日開始報名(圖:截取自金穗獎官網)

記者/勞奕欣

受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委託,台北金馬影展執行委員會繼續承辦金穗獎與優良電影劇本27日報名開跑。

金馬執委會今年結合創投資源,為入圍劇本舉辦工作坊,還進行了209場劇本聯合會,大大提升優秀編劇人才與作品能見度。

總獎金高達540萬的金穗獎,所有作品都可角逐獎金高達60萬元的「金穗大獎」,獲得「最佳導演」、「最佳攝影」、「最佳編劇」還有機會保送進入金馬電影學院。

優良電影劇本不僅入圍就有獎金,首獎獎金也高達60萬元,作品還可以參加媒合會議,加速拍攝機會。

第44屆金穗獎與優良電影劇本報名時間為2021年12月27日,於2022年1月24日截止收件。金穗獎的入圍公佈時間為3月31日,頒獎時間為6月11日。優良劇本獎則9月下旬前宣布入圍名單,11月舉行頒獎典禮。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