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4屆廣播金鐘獎 央廣脫穎而出成大贏家

0
573
管仁健及黎慧芝主持的《那些年我們一起唱的歌》獲得了類型音樂節目主持人獎及類型音樂節目獎。(圖/Youtube截圖)

記者/鄭如晴

財團法人中央廣播電台於金鐘26個獎項中脫穎而出,共獲得了4個獎項(類型音樂節目獎、教育文化節目獎、生活風格節目獎及類型音樂節目主持人獎),成「54金鐘」大贏家。

由管仁健及黎慧芝主持的《那些年我們一起唱的歌》獲得類型音樂節目主持人獎及類型音樂節目獎。黎慧芝在得獎感言中說,每一個時代的歌曲都有每個時代的意義及特色,她非常開心因為第一次入圍就得獎。而管仁健也表示,非常感謝搭檔黎慧芝一路拉拔55歲才主持廣播節目的他。

評審認為,《那些年我們一起唱的歌》將時光推前到禁歌與愛國歌曲的時代,搭配互動默契良好,情義表達分寸掌握得宜,讓年輕人了解早年政府對流行歌曲及通俗歌曲的限制,也讓中年以上聽眾回憶起當年的樂曲。

黎慧芝表示,中央廣播廣播電台自成立以來一直肩負著不同時代政府所給的任務,而他們也都一一達成,這是他們一直堅持做出優質節目的動力來源。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