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目開播6年 《歡樂智多星》奪下益智與實境節目獎

0
238
胡瓜(左三)靠著《綜藝大集合》以及《歡樂智多星》入圍多個獎項。 (圖/、文/溫振甫)

記者/溫振甫

《歡樂智多星》開播6年,今年擊敗同性質中呼聲最高的《綜藝玩很大》,奪下第52屆《金鐘獎》益智與實境節目獎,主持人胡瓜透過詼諧的方式,讓觀眾透過題目接收到不同的知識,充分地在節目中展現寓教於樂的精神。

今年胡瓜入圍了兩項主持人獎,但全部落選,根據鏡周刊於1日的報導,胡瓜在慶功宴時難掩失落,他表示沒有入圍是難過一天,入圍後則是痛苦一個月。

雖然與最佳主持人獎擦身而過,但隨後就在《益智與實境節目獎》中扳回一城,節目組在上台領獎致詞時表示,在台下坐了6年,總算可以上台領獎,而節目歷經改版到現在13年了,節目邀請了超過30萬人一同參與,所以要將獎項獻給這些曾經參與過的人,同時也感謝福斯集團及衛視中文台給了一個這麼好的時段讓節目播出。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