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準數位行銷以毛小孩做亮點 成功包裝老品牌

0
298
惠而浦是美國知名家電品牌,近期與精準數位合作,打造多部有趣的影音,吸引網友討論。(圖取自惠而浦粉絲專頁)

記者/劉馥瑄

數位浪潮崛起,廣告行銷逐漸轉移平台,利用影音吸引觀眾,進而變成品牌的忠實顧客,精準數位行銷於去年與惠而浦合作,打造一系列以家的概念做主題的影片,更在近期推出全新的影片《寵物當家—Happy與他的新家人》,用毛小孩視角看家庭,在獲得網路上高達11萬的觀看次數。

惠而浦在台已有多年歷史,更在去年6月起成立台灣分公司,為使品牌年輕化與精準數位行銷公司合作,從去年11月發布第一支《愛上自己一個人》,利用單身女性的口白引出「惠而浦讓生活更簡單」,也在網路上獲得200次的分享。捨棄電視廣告,轉而投入社群平台的廣告投放,成功包裝品牌始得更多年輕人知道惠而浦。

精準數位行銷專案專員Jack表示,從去年起第一部以一個人的角度,延續到之後情侶、家庭以及近期的寵毛小孩,都是希望讓顧客感受到,惠而浦能讓家庭生活變得更簡單。精準數位行銷副總林宜樺也提到,會想到用毛小孩的角度,是因為近期社會養寵物的人越來越多,而寵物或多或少會帶給家裡一些清潔上的問題,透過這次的毛小孩做亮點,結合惠而浦的產品,也成功吸引更多民眾的觀看。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