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英公關實習生計畫報名開始

0
465
《2019精英公關集團實習生計畫》由專業指導員帶領,透過一系列專業課程,等你來創造公關人生60天!(圖/精英公關提供、文/陸潔儀)

記者/陸潔儀

精英公關集團將在7月1日至8月30日舉辦為期兩個月的實習生計畫,由專業指導員帶領指導,近日公開甄選方式。精英公關集團總經理張志聖表示,公關業一直歡迎有各種特長和不同背景經驗的人才加入,這樣能夠帶給團隊更多不同的刺激。

《2019精英公關集團實習生計畫》公開報名到5月5日截止,對於申請實習計畫的學生需要具備什麼條件?人資專員李家甄說,對事物充滿好奇、具有接受挑戰勇氣、數位操作能力、能發揮創新思維、有跨界思考能力、堅持挖掘問題核心的同學們都歡迎來申請。

總經理張志聖認為:「好的公關在於能夠發揮影響力。」他想對未來錄取的實習生說,對於加入精英公關集團實習計畫的同學,都把他們當作團隊的一份子,期許錄取生在忙碌的訓練課程之餘,也要能用心投入每一個參與的專案中,也把自己當成project owner,這樣才能夠在短短的兩個月的時間中,有著滿滿的學習。

實習生計畫報名日期自3月7日起至5月5日下午17:00截止,歡迎大學三年級以上,對公關充滿興趣與熱忱的同學申請報名。詳細申請辦法下載網址:https://reurl.cc/8Ng9g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