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英公關暑假實習 PR初發60天開跑!

0
542
精英公關集團2018暑期實習計劃熱烈報名中! 邀請大學院校或研究所同學們在這60天深入體驗專業公關傳播人的精彩工作的日常。(圖/擷取自精英公關官方網站、文/李安妮)

記者/李安妮

精英公關集團今年2018暑期實習計劃正熱烈報名中,歡迎大學院校或研究所同學們報名參與,今年的實習計畫是─PR初發60天,邀請同學在這60天深入體驗專業公關傳播人的精彩工作的日常。並由專業指導員帶領,透過一系列專業課程,作為PR初發點,創造公關人生60天!

實習中透過專業知識結合實務演練、媒體觀察再加上產業分析,以及跨公司創意提案等,讓實習生能更精確了解公關市場優勢及發展秘訣,實際體會公關生活。精英公關集團也在3月中分別至台灣大學、政治大學及世新大學舉辦實習說明會。報名期限至2018/5/6下午5點前,可下載報名表單並將資料填妥後傳至精英公關負責人信箱,將獲得優先篩選履歷的機會。精英公關也期望實習生能在精英公關發光發熱、創造自我價值。

更多資訊,請參考以下精英公關集團官方網站:http://www.eliteprgroup.com/index.php?p=11&id=72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