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滾石40年談失敗不談成功 段鍾沂:只想提供最好的服務

0
403
2022亞洲新媒體高峰會座談會,張鐵志(左)與段鍾沂(右)合照。(圖/新媒體暨影視音發展協會 提供)

記者/陳芷苓

滾石集團董事長段鍾沂20日出席2022亞洲新媒體高峰會座談會,由VERSE創辦人張鐵志擔任主持人,一同討論經典音樂滾石40年的成敗,段鍾沂說:「就算失敗也要再重新站起來,只想帶給大眾最好的服務」,也分享除了做音樂也做廣告的心得及關連,將在廣告公司學到的技巧帶入滾石集團。

滾石唱片是1980年創立的,到現在已經超過40年,從小段鍾沂的父母就跟他說,誠實、正直、勇敢是人必須擁有的三種特質,但長大後的段鍾沂認為,夢想、愛、勇氣才是現在人應該具備的。

段鍾沂分享了一路以來投資或經營的失敗,他說:「你不做怎麼知道會成功還是失敗」。

因此他說,即便跌倒很多次,也會在每一次站起來的時候告訴自己下一次不要摔倒,但誰也無法預測自己下一次失敗的原因、在什麼時候。

滾石40年共發行了300位歌手,但他說,能被記住的卻僅僅只有6%的人,滾石也還是堅持自己的做法,且提供最好的資源給歌手,用盡辦法讓他們能被大眾看到且記住。

聖誕節節日將近,段鍾沂還開心的和現場聽眾分享約翰藍儂與小野洋子的Happy Xmas這首歌,及獻唱了一小段來作為結尾。

段鍾沂(右)分享且獻唱約翰藍儂與小野洋子的Happy Xmas。(圖/陳芷苓攝)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