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電玩展「夏季遊戲節 SGF」6 月10日登場

0
225
今年的「夏季遊戲節」確定將於 6 月 10 日正式舉辦(图片来源/截至网络)

記者/石小凡

疫情在全球各地不斷延燒,許多活動都選擇改為線上舉辦。線上電玩遊戲慶典「夏季遊戲節」主辦單位宣佈,今年的「夏季遊戲節」確定將於6月10日舉辦,屆時確認將會有 34 家全球遊戲發行商參與,並公佈宣傳影片供玩家參考。

「夏季遊戲節」是去年因疫情影響、導致 GDC、E3 等眾多電玩展紛紛取消的狀況下,由知名電玩記者、作家與主持人喬夫‧基斯利發起的線上電玩遊戲慶典活動。此活動匯集了全球各大遊戲發行商共襄盛舉,透過線上直播與限時釋出試玩版遊戲的形式將各種電玩遊戲新資訊傳遞給玩家。

官方表示,本次夏季遊戲節的合作夥伴包括 PlayStation、Xbox、Steam 等大型平臺商,以及 2K、Activision、Amazon Games、Annaurna Interactive、Bandai Namco、Blizzard、Cacpom、Devolver Digital、Dotemu、EA、Epic Games、Finji、Frontier、Gearbox Publishing、Hi-Rez Studios、Innersloth、Koch Media、Mediatonic、米哈遊、Psyonix、Raw Fury、Riot Games、Saber Interactive、Sega、Prime Gaming、Square Enix、騰訊遊戲、Tribeca Festival、Ubisoft、Warner Bros. Games、Wizard of The Coast 等製作 / 發行商。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