緯來與NBA簽約 一周直播8場賽事

0
342
緯來電視網與NBA簽約 期許帶給大家更豐富、更優質的直播賽事內容 (圖、緯來電視網/文、溫振甫)

記者/溫振甫報導

 NBA 7日下午於台北萬豪酒店與緯來電視網舉辦一場多媒體官方合作簽約儀式,緯來在2014年成為台灣唯一受NBA官方認證合作夥伴,今年約滿後,雙方重新簽約五年,期許帶給大家更豐富、更優質的直播賽事內容。

緯來電視網將與其他平台,包括愛爾達、ELEVEN SPORTS以及LINE TODAY一同呈現今年的NBA賽事,一周八場,一年425場的比賽,這個直播場數也創下了台灣一年內的轉播場數紀錄,緯來總經理鄭資益提到,現在在台灣,可以透過更多的平台收看NBA的賽事,甚至連社交軟體LINE TODAY現在也能收看。

鄭資益也表示,將在合作的這5年,預期將引進在世界各地推動籃球扎根的JUNIOR NBA到台灣來,也期待緯來能夠成為台灣籃壇的推手。

緯來與NBA從1997年開始合作也滿二十年,這次的簽約儀式相當隆重,遠在美國的NBA總裁Adam Silver也錄製一段影片表示很高興能與緯來合作,也提到雖然隨著轉播賽事及呈現的內容受到科技日新月異的影響不斷進步,但不變的是,緯來一直是NBA最可靠的合作夥伴,也期待雙方的合作,能繼續為台灣球迷服務。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