緯來體育新聞更名緯來運動STUDIO 不受新聞框架侷限

0
1149
緯來體育新聞更名為緯來運動STUDIO(圖/擷取自緯來體育台官方粉絲團)

記者/劉致宇

緯來體育台101日在官方粉絲團及官方Youtube頻道上宣布,緯來體育新聞更名為「緯來運動STUDIO」,除誓言將帶給大家更全面的體壇相關消息外,也代表節目將不受原新聞框架所侷限。

長達23年老招牌「緯來體育新聞」更名為「緯來運動STUDIO」一事,緯來體育台主播林志儒說,主要原因是因為NCC要求改名,加上台內也希望能跳脫新聞這個名稱的框架,嘗試做出和以往不同的風格,順勢進行改版。

緯來體育主播團隊一同宣布誓言(圖/擷取自緯來體育台官方粉絲團)

此次改版後的播報方式跟以往是否會有所差異,林志儒表示,單就「播報」來說,短期內還不會有太明顯的改變,但之後會朝節目方向來前進。

他也提到,日後會有更多不一樣的專題單元,除了每天例行的新聞之外,也會搭配各個主播及記者擅長的領域發展更多元化的節目,目前也都還正在努力發想、企劃實行中,希望觀眾們能敬請期待之後推出的節目企劃。

緯來體育新聞主播團隊也因應更名為「緯來運動STUDIO」,宣傳片中也全體宣誓「不改熱情,莫忘初衷,以體育為己念,繼續在緯來運動STUDIO,提供更多元、更關注、更全面的體壇消息。」

緯來體育台為緯來電視網旗下的自營頻道並於1997年轉播開始中華職棒賽事獲得知名度,自此開始轉播大量的運動賽事。除轉播體育賽事外也於1998年成立的自製節目「緯來體育新聞」提供國內外最新的體壇消息,也經常深入現場為觀眾帶來第一時間的消息及報導。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