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華視駕駛染疫 新聞部一名女記者也確診

0
224
華視新任總經理出爐 莊豐嘉擔綱重任(圖/截自華視粉絲團、文/溫振甫)

記者/呂咏儒

疫情升溫,本土案例持續增加,因應疫情採訪需求,也陸續傳出許多媒體工作者確診的消息,華視證實一名駕駛員工曾經至萬華地區活動,於20日經篩檢後確診,26日又證實一名女記者也確診,對此華視發表聲明,要求與該記者有接觸的人前往篩檢並自主管理,公司再次進行全面消毒。

華視女記者確診,華視26日發表聲明表示,經查女記者為一名已於5月19日工作分流而開始休假,本周因向公司回報其家人確診,在公司要求其前往篩檢後,25日下午被通知確診。指揮中心1922的指引為,由於該員上週已休假、有症狀前三日亦未接觸本公司員工,因此無匡列人員。但華視為求更謹慎,已要求該員休假前曾有接觸之同仁(亦多為同組已分流休假人員),前往篩檢同時在家自主健康管理,同時繼上週三分流後全公司大消毒後再次進行全公司消毒。

華視新聞資訊台也加強防疫,要求所有同仁注意自身健康之外,採訪作業需更加強防護,高風險區域須全程配戴護目鏡及防護衣,採訪車每趟作業後也需深度消毒,同時定期對新聞台及華視進行全面環境加強消毒。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