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職棒季後賽連播四場 創下FOX轉播紀錄

0
279
FOX體育台轉播團隊主播群,左為徐展元、中為曾文誠、右為常富寧 (圖/FOX體育台提供 文/溫振甫

記者/溫振甫報導

 美國職棒季後賽已熱鬧開打,FOX體育台為服務觀眾,轉播季後賽所有賽事,此次比賽即使在凌晨開打,FOX體育台仍不缺席,主播們甚至在一天內連續轉播四場比賽,創下FOX體育台單日直播場數紀錄。

FOX體育台表示,美國職棒季後賽在4日時便由紐約洋基與明尼蘇達雙城首先展開外卡戰,贏球的一方將正式晉級季後賽,總共8支球隊,4個對戰組合,場數緊湊,體育台從凌晨2點開始,到早上10點,連播四場,動員許多主播,為得就是希望帶給觀眾精采的比賽。

此次參與連播四場比賽其中之一的FOX體育台主播常富寧表示,三更半夜播比賽讓他最不習慣的就是睡眠時間的調適,有的時候,提早在晚上睡覺是一件困難的事情,也提到因為自己睡眠習慣的關係,比較不容易入睡。另外, 他也覺得每一次播到大約三點半到四點的這一段時間的比賽時不管之前有沒有睡過,都會有睡意,自己也曾經連續播報兩場賽事,疲憊程度更是不在話下。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