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禮物關鍵字搜尋高達70萬次 momo購物推出聖誕節活動

0
218
Momo《聖誕節送禮清單》活動(圖/momo購物提供)

記者/劉致宇

聖誕節即將到來,momo購物,看準節慶送禮熱潮,在電商平台上祭出《聖誕節送禮清單》活動,同時momo電視購物也於12月15日至31日推出《暖心聖誕YA》活動。

momo購物表示,近期「聖誕禮物」躍升成為熱搜關鍵字,12月至今已搜尋約70萬次,為了配合聖誕節的慶典熱潮,也祭出相關送禮活動。

momo《聖誕節送禮清單》,除了有momo獨家、聖誕限定、多項好物5折起,更為了這次的聖誕送禮熱潮,分別規劃300元、500元、1000元、2000元的交換禮物專區,讓消費者能根據自己的預算來做挑選,也有momo的推薦商品跟清單提供給消費者。

另外momo電視購物也看好聖誕商機,於12月15日至31日推出《暖心聖誕YA》活動,只要是於momo購物台或momo購物台app、momo購物網下單消費,即享「滿額好禮登記送」資格,也在活動期間推出免費抽mo幣以及下單就抽iPhone 13 Pro Max等一系列活動。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