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賀卡大募集 抽隨行杯提袋等多項好禮

0
670
ETtoday新聞雲所舉辦的聖誕賀卡抽獎活動。(圖/擷取自活動頁面、文/林翊涵)

記者/林翊涵

聖誕節就用幸福感爆增的專屬賀卡,謝謝重要的他/她這一年來的照顧,由ETtoday新聞雲所舉辦的聖誕賀卡抽獎活動,共有4款溫馨賀卡可選擇,只要登入臉書就能輕鬆製作專屬卡片,更有機會抽到多項聖誕好禮喔!

參加 「HO HO HO!快接收ETtoday滿滿的聖誕祝福!」活動,首先登入Facebook,再從四種樣式中選擇一種喜歡的卡片款式,寫下一段話給你想要祝福的人,並選擇自己的照片,最後公開並分享到自己的Facebook上,即完成活動,卡片內容會轉換成聖誕樹上bling-bling的專屬吊飾,點擊吊飾還可以看到其他人的祝福喔!若想送卡片卻害羞不敢公開在Facebook上,只要寄信至ETtoday指定信箱,ET將會化身為小天使親自寄送EMAIL給對方。

即日起至2017年12月26日為止,登入臉書參加活動,只要敲敲鍵盤製作專屬卡片,送出祝福給重要的他/她,就有機會得到多項聖誕好禮,活動獎項包括Bone / Cord Pocket 麋鹿收線扣3名、麋鹿隨行杯提袋 4名、ET抱枕 5名,得獎名單將於2017年12月29日於活動網站公布,並寄送E-MAIL通知幸運得獎者。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