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線上「讀創故事」7項入選文策院潛力改編文本

0
210
(圖/轉製文策院提供主視覺圖,讀創故事提供)

記者/王詠宜

文化內容策進院(文策院)公布2021年出版與影視媒合新制評選結果,425件參賽作品中聯合線上榮獲7項入選,包括紀實文學1部、散文1部,以及長篇小說5部作品。7部作品皆可在「讀創故事」網站或App上閱讀,同時也已上架在Amazon、博客來、讀墨、樂天KOBO和udn讀書吧等國內外電子書店。隸屬於長篇小說類的《歡迎光臨忘憂早餐店》、《愛我》也已在今年媒合聯合文學出版社正式出版。

聯合線上數位出版部原創中心總監黃蕾表示,讀創故事正持續透過『創, 作家』募集計畫,與百位以上的『創, 作家』合作,除了是透明公正的合作,也願意投入豐富廣宣資源、專屬服務與獨享福利,期許與作者們共創一元多用的價值。

聯合線上本次入選的作品,皆為旗下閱讀原創平台「讀創故事」的簽約作品。「讀創故事」是聯合線上近年發展原創內容IP的孵化基地,作為華文市場頂尖內容的服務提供者

文策院「出版與影視媒合新制」,藉由各階段媒合與獎勵金補助,支持出版文本、影視製作與編劇跨業合作、共創三贏,使好故事成為好劇本,提升影視內容作品產製量能。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