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經恢復實體上班 活動仍以線上為主

0
211

記者/應杰霖

根據疫情指揮中心評估,疫情已趨緩,許多疫情規範逐漸鬆綁,聯經出版社已於9月上旬以恢復正常上班。但因擔心疫情再度爆發,相關演講、見面活動等還是依照疫情期間的方式,以線上活動為主。隨著5倍券的發放也推出相關優惠活動。

在今年疫情爆發時聯經出版社於5月12日開始採取居間辦公,只留下少數工作人員須到公司,隨著疫情減緩,公司於9月上旬以恢復正常上班。聯經出版社表示,目前公司並未規劃實體活動,新書分享會、演講與活動還是照舊疫情期間的處理方式,都以線上活動為主。疫情期間的實體活動以都改由線上辦理,不會再補辦實體活動。

振興5倍券已開始發放跟使用,聯經出版社在實體書店和線上皆推出相關優惠,到聯經書房購買聯經出版品,可享最低56折起的優惠,還有聯經相關周邊等你來拿,振興5倍券、藝FUN券、熊好券皆可使用。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