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推新功能Watch Party 可邀好友一同觀看影片

0
329
臉書推新功能Watch Party。(圖片取自臉書)

記者/麥 詩

臉書推出可讓用戶同時在線觀看視頻的新功能Watch Party,粉絲專頁與個人用戶均可使用。臉書認為,這是下一個里程碑。

據iThome28日報導, Watch Party能夠讓用戶和其他人一起觀看影片,同時還能一邊討論。臉書在7月對社團推出這項功能後,有超過1,200萬個觀看群組,且觀看群組收集到的留言數量是社團中非直播影片的8倍,從推出之後,每天觀看群組的數量都一直持續上升中。

據theverge27日報導,臉書發現實時視頻比預先錄製的視頻鼓勵了更多的社交互動,從而構建了Watch Party。在推出時,臉書產品副總裁Fidji Simo寫道:「當我們考慮Facebook上的視頻時,我們專注於創造體驗,讓人們更緊密地聯繫在一起,激發人與人之間的聯繫,而不是被動消費。」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