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與台灣合作 盼台灣產業與世界連結  

0
408
昨天(27日)臉書「2020與世界為友,Made byTaiwan, Loved by the World」啟動儀式。(圖取自經濟日報)

記者/王怡婷

臉書宣布擴大Made by Taiwan計畫,9月27日舉辦「2020與世界為友,Made byTaiwan, Loved by the World」活動,總統蔡英文也出席活動表示,台灣未來將與臉書攜手連接全世界,連接矽谷、培育人才、創造品牌能見度,協助台灣品牌邁向國際。

根據中央社9月27日報導,蔡總統表示,臉書擴大在台資源投入的承諾,是國際看好「亞洲.矽谷」方案重要的一步,相信未來台灣與臉書的合作,無論在連結矽谷、培育人才、創造品牌能見度等面向上,絕對是相輔相成。

面對外界關心臉書是否將進一步在台投資成立研發中心或資料中心,據風傳媒報導,臉書台灣及香港總經理余怡慧則表示,會持續在台探索不同可能性。

報導中提到,9月初,臉書才宣布將在新加坡建資料中心,原本做為候選地之一的彰化確定落空。余怡慧指出,決定資料中心設置地涉及不同標準及條件平衡、過程相當複雜。至於是否成立研發中心,她僅表示,會在台灣持續投注更多資源。

活動也吸引上百名台灣大中小型企業代表、品牌主及行銷人員前來,蔡總統表示,未來要透過臉書介紹給全世界的台灣產業優勢,希望台灣企業能在網路的社群世界更加發光發熱。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