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與華納合作 可強化使用者體驗

0
267
臉書與華納音樂達成協議,使用者將可在臉書及旗下產品使用華納的音樂。(圖/擷取自Warner Music Group FACEBOOK、文/黃美靜)

記者/黃美靜

近期臉書(Facebook)與華納音樂簽署協議,用戶可以在Facebook相關軟體下使用華納的音樂。據消息,未來粉絲可以自由上傳、分享最愛的創作者相關音樂和影片。而雙方也將會根據協議內容,進一步開發新產品,強化使用者在 Facebook、Instagram等社交媒體的音樂體驗。

經濟日報3月11日報導,臉書日前已和華納簽署合約,其App和旗下照片分享平台Instagram的用戶,便可以張貼或在訊息中傳送華納藝人的影片和音樂,如紅髮艾德、火星人布魯諾和饒舌歌手Cardi B等。

據報導,臉書也獲得MLB本季25場比賽的播映權,也是該社群平台截至目前曾簽署的最大運動賽事直播協議,臉書此前曾與歐洲冠軍聯賽(Champions League)、足球大聯盟(MLS)等運動賽事簽署協議。

ETtoday新聞雲3月12日報導,華納音樂表示:「本次與 Facebook 的合作將有助於擴大音樂範疇,並且為創作者增加額外收入,過去有不少粉絲自發創作的影片相當具有社交性,像是病毒式擴散的商業潛力在許多方面都還是未開發的領域,而本次與 Facebook 的跨界合作將會為我們帶來更多的可能性。」

(圖/擷取自Warner Music Group FACEBOOK)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