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費提供全體員工普篩 東森集團:皆有防疫專業評估

0
244
東森集團於中和總部前設立快篩站,盼員工可以安心,也做好超前部署的準備。(圖/由東森購物提供)

記者/黃詩惟

東森集團為保護員工安全,自費提供全體員工11日在新北中和區東購總部前廣場設立篩檢站普篩,普篩後有1名員工PCR呈陽性,為保障員工,東森集團要求員工都須至總部進行PCR檢測,卻引發部分員工認為,可能有群聚風險。針對員工的憂慮,東森集團聲明,皆有專業及檢測人力評估,挑選場地最安全的戶外廣場設置篩檢站。

有東森員工表示,原先未被感染的員工若前往檢測,是否造成大規模群聚,篩檢應該要有症狀發生,再進行篩檢,或是透夠即將進入台灣的篩檢試紙讓他們固定自行篩檢,較為安全。對此,東森集團表示,此次PCR篩檢,所有過程皆按照桃園榮總與新北市府防疫篩檢規規範進行,並全程由台北榮總桃園分院專業護理師與護士嚴格監督執行,分每小時每梯次分批篩檢。

篩檢首日,東森集團總裁王令麟(左)與新北市經發局局長何怡明(右)至現場檢視,確認一切流程符合政府防疫規範。(圖/東森集團提供)

東森集團表示,篩檢站除有經過專業人員評估,11日篩檢首日新北市經發局局長何怡明親自到場關切整體作業流程是否符合政府防疫規範;12日則是由台北榮總桃園分院盧星華院長親自到場坐鎮,確認一切流程符合政府防疫規範。

台北榮總桃園分院盧星華院長親自到場坐鎮,普篩現場皆有專業人員在場。(圖/由東森購物提供)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