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93軍人節 漢聲廣播電臺製作專題榮耀國軍

0
242
93敬軍 為國軍發聲專訪/圖片來源:漢聲廣播電台臉書粉絲專頁

記者/呂怡慧

針對九三軍人節漢聲廣播電台製作了一系列相關專題報導,希望營造「官兵有感,軍民同慶」氛圍, 讓每位官兵深刻感受自己是軍人節的主角,同時民眾也向守護家園的國軍表達敬意。

漢聲廣播電臺特別規劃了「漢聲頻道聽職棒,健康活力一級棒️」、「為國軍發聲」、「國軍九三香堤嘉年華暨社團成果展直播」、「榮耀軍旅」等一系列專題報導,其中「為國軍發聲」更邀請不同企業的董事長、創辦人分享他們跨企業敬軍的故事,他們管理著公司,保有著部隊的紀律,對國軍的關懷與照顧更是令人欽佩。

透過收聽漢聲廣播電台可以輕鬆收聽職棒賽程直播外,也可收聽到職棒致軍系列活動內容,於9月3日軍人節當日頻道也會有軍人節表揚大會現場直播。

根據9月3日軍人節表揚大會現場直播中報導,蔡英文總統表示,「我可以很有信心的告訴全體國人,我們的國軍,絕對是一支『戰時能作戰,平時能救災』的鋼鐵勁旅,不分日夜,守護家園,雖說外在威脅一直都在,但唯有全體軍民團結一心,大家才能共同擁有這塊美麗家園。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