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最High新年城倒數計時 記者會打造VR版柯P

0
306
VR版柯P。(圖/華視提供)

記者/吳如宇

臺北最High新年城-2019跨年晚會進入倒計時,12月11日舉辦記者會,會中替大家準備了12月臺北的必遊景點,還由市府觀傳局全臺獨家打造的虛擬實境版的「神秘嘉賓」柯P公布晚會全卡司!

(左起)ESO、大淵、莊豐嘉總經理、陳思宇局長、小春。(圖/華視提供)

觀傳局長陳思宇致詞時,特別強調今年跨年晚會的卡司保證獨家,阿妹、頑童MJ116、EXID等人都是「台北限定」。而公廣集團陳郁秀董事長表示,這次跨年華視費盡心思,主題「狂放電」首創結合電音、電競、電商的跨年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台北跨年。

連續兩年站上台北跨年晚會舞台,頑童MJ116今年將在跨年後壓軸登場。瘦子、小春、大淵三人今日也特別出席記者會,他們表示,能在自己的城市、家鄉跨年是最幸福的,唱完跨年演唱會之後還能家人跟朋友聚一下很不錯!

臺北最High新年城今年以「狂放電」為主題,屆時將由「金鐘視后」天心、「時尚潮男」黑人、「國民姑姑」海裕芬首度攜手主持,華語樂壇天后張惠妹、頑童MJ116接力壓軸演出,其他獨家卡司還包括吳思賢、謝和弦、安那、MC耀宗等人。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