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th 4A 臺灣影像作品驚艷評審 平面廣告需持續深耕

0
471
BBDO大中華區主席兼首席創意官梁偉豐分享廣告得獎關鍵(圖、文 /陳芝瑄)

記者/陳芝瑄

Oath 4A創意論壇20日於三創生活園區舉行,邀請本屆4A創意獎四位海外評審到場與大家分享優秀的廣告作品,評審一致認為臺灣影像作品非常傑出,BBDO大中華區主席兼首席創意官梁偉豐更說雖然影像作品優秀,但平面廣告仍要持續深耕。

本次論壇邀請4A創意獎四位海外評審與大家分享優秀的廣告作品,除梁偉豐外,還有奧美日本首席創意長Doug Schiff、日本電通關西支社創意總監/文案/CM策劃者直川隆久及DM9DDB前創意總監Aricio Forte。

梁偉豐表示,就算再嚴厲的評審,也都只是人類,他們需要被打動,不要只是紀錄過程,而是要把過程給戲劇化,讓影像呈現出感覺。另外提到,臺灣的文化底蘊造就了臺灣人影像的說故事能力,有別於其他國家的特色,臺灣影像作品是擁有非常濃郁與獨特的臺灣味,這是很值得被其他國家了解與學習的典範。

此外,梁偉豐更說明,過去華人地區的平面廣告是以臺灣為主,但近年來臺灣的平面經營越來越少,大家都不想做平面廣告,他鼓勵大家,當全世界都在做整合與數位時,別忘記平面還是很重要的基礎,在平面的創作上仍要繼續的努力。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