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星洲日報合作 TVBS:盼大馬華人更認識台灣

0
168
TVBS新聞部副總詹怡宜希望透過這次合作,馬來西亞華人能更認識台灣。(圖/TVBS提供)

記者/吳宜庭

TVBS在日前宣布和馬來西亞的《星洲日報》合作,此次合作將針對台灣和馬來西亞的突發及重大新聞,在網路新聞、重大事件連線和英文新聞上,相互提供最快速、正確的新聞報導。

馬來西亞世華媒體集團總編輯兼《星洲日報》總編輯郭清江則表示,星洲日報與TVBS展開跨境、跨媒體合作,除了互換新聞與圖片,也將一同策劃新聞與專題報導,為馬台兩地讀者帶來更有深度的內容。

郭清江表示,期待星洲日報與TVBS的合作,能為馬台兩地讀者帶來更多元的內容、多角度的聲音,以及不同的視野。

TVBS新聞部副總經理詹怡宜也表示,希望藉由這次合作,能讓馬來西亞華人更認識台灣。

目前除了《星洲日報》外,TVBS還有與《美國世界日報》以及《泰國世界日報》合作。TVBS表示,東南亞是TVBS的重要合作區域,未來則會盡量爭取與當地媒體合作的機會。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