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世界賽首爾開打 GRX二連勝暫居小組第一

0
275
GRX戰隊於世界大賽入圍賽連取兩勝。(圖/Garena Live截圖,文/殷悅哲)

記者/殷悅哲

英雄聯盟2018世界大賽10月1日於南韓首爾「LOL Park」舉行入圍小組賽。在第一天的賽程中,代表台港澳賽區的GRX戰隊連勝兩局,分別贏下了代表獨立國協賽區的GMB戰隊以及代表拉丁美洲賽區的KLG戰隊。GRX目前戰績2-0,暫居小組第一名的席位。

GRX戰隊首戰面對到的敵人是來自獨立國協賽區的GMB戰隊,GMB這支戰隊的前身即是2012年世界大賽TPA(台北暗殺星)奪冠前在四強所面對到的M5戰隊。素以打架聞名的GMB戰隊在比賽中與GRX戰隊打得難分軒輊,但在一波巴龍前的會戰失誤,讓GRX戰隊贏得了團戰,拿下主堡拔得頭籌。

GRX戰隊第二戰面對到的敵人是來自拉丁美洲賽區的KLG戰隊。KLG戰隊在FLM2018獲得了亞軍,得以晉級世界入圍賽。KLG是一支以前期碰撞聞名的隊伍,果不其然在比賽前期,就在龍區一波中野連同下路的包夾下,取得了GRX戰隊輔助選手Koala的人頭,拿下本場比賽的首殺。但在接下來的小型團戰中,GRX戰隊以較快的支援,接連取得了優勢。而在優勢越滾越大之後,在遊戲時間24分58秒時,以16:2懸殊的人頭數拿下本場比賽的勝利。

賽後,主持人EGG訪問GRX戰隊的Koala以及Empt2y選手關於今天兩場比賽的感想。Koala表示,第一場比賽在中期陷入膠著,是因為隊員都是第一次參加世界賽感到緊張,在他安撫隊友情緒後才得以拿下勝利;Empt2y表示,這兩場比賽對上的都是難纏的對手,所以拿下勝利感到非常興奮,並且希望能帶領戰隊前進到釜山的小組賽。

入圍小組賽每支隊伍會有兩次的對陣,總共四天的賽程,於10月4日結束。GRX戰隊還剩下兩場的比賽,若能保持第一天的狀態成功贏下,將會於10月6日進入第二輪的入圍淘汰賽。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