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季中賽停辦 PUBG改辦線上洲際系列賽

0
168
英雄聯盟季中賽MSI確定停辦(圖擷取自官方)

記者/吳宗蓉

因歐美、亞太區域的疫情影響,許多電競賽事做了調整,《英雄聯盟》宣佈停辦季中賽、《絕地求生》則改辦成線上洲際賽。

《英雄聯盟》官方將原訂於5月舉辦的MSI季中賽延至7月後,卻仍然因爲疫情影響考量,24日宣布季中賽確定取消。官方表示,為彌補觀眾的期待,將與全球各隊商討是否舉辦其他賽事或活動來替代MSI,不過目前尚無法公告詳情。

但官方看好年底在中國舉辦的2020賽季世界大賽,相信年底全球疫情趨緩和,能如期舉行並彌補其他賽事的遺憾,也為《英雄聯盟》十週年慶典作準備。

Riot Games及英雄聯盟賽事官方宣布停辦MSI季中賽(圖擷取自英雄聯盟賽事官方微博)

而《絕地求生PUBG》官方亦取消了位於柏林市的全球系列賽(PGS),改為舉辦PUBG州際系列賽。官方計畫將全球劃分四大賽區,亞太、亞洲、歐美、及北美,開啟全新線上全球賽制,以彌補奮戰至今的所有隊伍和粉絲的熱愛。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