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山AR探索解謎遊戲30日展開

0
256
圖片擷取自ACCUPASS網站

記者/許皓亮

Fab cafe主辦的AR活動「華山AR探索解謎遊戲」即將於1月30日在台北華山園區展開,本次活動中主辦方利用AR的方式使觀眾更了解華山文創園區的一些建築歷史、文化。

本次的活動中主要利用有趣的故事去包裝,使大家對華山文創園區更有興趣,Fab café的專案負責人葉博允表示,由於疫情關係,變得比較少人出門,所以希望利用這次的活動,能夠吸引大家多多走出來,也體會華山文創園區的美好。

葉博允也表示,這次舉辦此活動最困難的地方在於活動中故事細節的一些彩蛋,製作方在這一塊下了很大的功夫,為了讓觀眾體驗到超越現實體驗的體驗,利用AR這種虛擬空間互動可以使整個活動的質量產生更大的劇變, 也讓整個活動充滿著趣味性。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