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Mate 30新機今日發表 四鏡頭圓環超吸睛!

0
211
華為於今日在德國舉辦新機Mate 30發佈會 。(圖/擷取自網絡、文/陳樂珊)

記者/陳樂珊

華為(HUAWEI)19日在德國慕尼黑正式發表Mate 30系列的新機,根據先前透露的消息,Mate 30系列將搭載4顆鏡頭,相機模組的部分也有別於從前的設計,變成圓形。

在Ettoday新聞雲19日的報導中,華為在德國街頭掛起了發表會廣告,正式發表Mate30系列的新機,螢幕的部分特點是兩側都有明顯的彎曲邊緣,並有2400x1176p的高解析度,正面瀏海部分則包含兩顆鏡頭,當然也少不了3D臉部識別系統。電池的部分根據科技部落客曝光的渲染圖,此次該手機在防水性也有所提升。

華為消費者業務執行長余承東先前也表示,Mate 30將採用新推出的麒麟990 5G處理器。此外,華為Mate 30 Pro系統可能將是Android 10 和EMUI 10 ,並且未支援Google的服務。

綜合先前國外媒體的報導,近代的華為旗艦,都至少會有兩個型號Mate系列,包括規格較次一級的「標準版」Mate 30 及設計集於一身的「高配版」Mate 30 Pro,華為Mate 30系列外觀運用圓形相機模組,外環伴著大圓圈。Mate 30 Pro預計會採用兩個4000萬畫素鏡頭,並搭配一個支援5倍變焦的800萬畫素長焦鏡頭,以及一個3D TOF鏡頭。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