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視《俗女養成記2》收視翻3倍 拿下台劇收視冠軍

0
108
《俗女養成記2》第十帖結局劇照(圖/取自俗女養成記臉書)

記者/梁妤如

華視《俗女養成記2》10日播出大結局「閃閃發亮的大人」,在華視主頻、CATCHPLAY+影音平台播出後收視開紅盤,華視首播的平均收視達4.24,最高達8.42,不但連續10週奪得週日全時段收視冠軍,還拿下週末全國收視第一。

《俗女養成記2》相較第一季《俗女養成記》平均收視率1.35翻了近3倍,也是2021年度至今收視最高的非八點檔台劇節目,創下CATCHPLAY+影音平台點擊冠軍,奪下9月Yahoo戲劇影劇影集口碑冠軍。

華視將在10月16日週六下午1點半於華視主頻重播第九、十帖,此外還將首度曝光「臺灣男人真命苦」和「女人四十」兩支幕後花絮,以感謝觀眾朋友的支持。

在《俗女養成記2》結局後,將推出由傅孟柏、曾之喬、柯佳嬿、鄭元暢、顏毓麟等一線演員演出的《無神之地不下雨》,將於10月17日晚間9點於華視主頻首播。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