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視接連出包 NCC: 絕無雙標

0
163
華視接連出包 NCC: 絕無雙標 (圖/ 通傳會NCC)

記者/ 郭姸妤

華視新聞接連出錯,面對外界質疑NCC是否與先前中天換照事件有差別待遇, NCC 27日強調,絕對沒有雙標,每個事情都有不同原因,8月華視也要評鑑,這些都將列入考量因素。

對於華視的改正措施,NCC表示,上週有去電視台做過實際訪查,案件的部分會依照行政程序法的規定,請業者做意見陳述,而針對營運計畫要改善的部分,目前大致方向是加強內控,不過具體細節要等委員會議有確定方向再做相關措施。

有關華視上是否有人力不足的問題,NCC副主委暨發言人翁柏宗翁柏宗表示,陳雅琳身兼數職的現象,這個角色有無需要調整,正在了解中。目前華視的公評人已經對於此次事件做了一些建議,至於華視有無落實公評人所提出的意見,NCC也會持續追蹤。

此外,系統業者送件台視的部分, NCC今天證實,4月中曾撤件的9系統業者已在上週再度送件台視,申請移頻52台。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