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視早有預謀進駐52台? 莊豐嘉否認

0
416

記者/呂咏儒

NCC主委陳耀祥曾說給公廣集團一個機會進駐52頻道,近日東森《57爆新聞》節目中指出,華視早已預謀要搶52頻道,但也提出華視相比其他電視台人力部分不足,是否適合進駐52台提出質疑?華視總經理莊豐嘉在臉書發文回應,否認預謀,另外強調公視內容也是華視的後盾。

華視總經理莊豐嘉在11月26日臉書發文回應,「在東森的媒體朋友,明年我們新聞部也才新增2千萬元的製作費,頂多做兩個節目就花光了。相較於要辦一個全天候的新聞台必須至少好幾億元(至少增加一倍的人力)經費才有辦法做到的媒體常識,也可以被扭曲附會成是預謀?」,只能說,這個預謀還真的有夠天真。做東森《57爆新聞》節目的人,相信更是天真無暇。

最後,莊豐嘉表示,據這個節目說,NCC上午宣布,華視晚間新聞就做好字卡,顯然也是早就知道。「你嘛幫幫忙,你們節目做字卡是要從前一天開始做起嗎?還是你們沒做過字卡?另外,當然不是只有華視,還有公視內容當後盾。買一送一這樣的好事,為什麼觀眾不要?」

圖/擷取自莊豐嘉臉書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