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視申訴案達36件 NCC:外部審查結束 按流程持續審議

0
199
NCC統計,4月20日至5月底,華視錯誤跑馬訊息等...相關申訴案件,總計36件。(圖/截自Google map)

記者/邱俊維

華視4月20日晨間新聞跑馬出現錯誤後,接續多次出錯。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 1日會議表示,從4月20日到5月底止,共收到相關申訴案36件,其中高達24件是針對華視跑馬出錯一事,目前已提交廣播電視節目內容審議委員會進行審議。

針對華視接連出包至今尚未做出相關懲處,外界批NCC護華視一事,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副主委翁柏宗瑜議會上表示,外部審查其實在上上週已經結束,後續皆按照流程及議程審議(SOP),目前已提交廣播電視節目內容審議委員會進行審議。

另外,對於目前華視上架52台的進度。翁柏宗說:「屬地方商業機制,目前NCC已經請各縣市政府表示意見並皆已回報,將依程序提至委員會處理。」

不過,華視人力是否能夠負荷24小時輪播?翁柏宗也表示,將針對8月期中評鑑及後續系統上架狀況一併檢視。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