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詩萍出任北市文化局長 台北之音台長職缺待明年公布

0
395
蔡詩萍在台北之音的同事祝福下,卸下台長一職,接任台北市文化局長職務(圖/Hit fm聯播網 提供)

記者/賀培晏

資深媒體人蔡詩萍出任台北市文化局局長一職,隨即卸下台北之音台長及POP大國民主持人身分。台北之音表示,關於台長人事安排,預計將在明年才有新的人事。而POP Radio則說,大國民會安排代理主持人至明年1月底。

蔡詩萍自2009年擔任台北之音台長一職,13年的時間也令他對於卸任一事感到相當不捨,並在台北之音舉辦的歡送會上他哽咽表示,這些年是在人生中非常快樂的一個階段,能做最喜歡的廣播並與優秀的夥伴共識,台北之音,就是台北的文化之音。

蔡詩萍擔任POP大國民主持人期間,曾獲得第52屆廣播金鐘獎教育文化節目主持人獎,節目相當受聽眾愛戴,如今卸下主持人身分,POP Radio公關主任嚴立芳表示,節目會照常播出,並安排由代班主持人維持節目現場播出,另外節目營運方向,將視繼任主持人選確認後,依其屬性微調節目方向。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