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16吋MacBook Pro亮相 有望帶動供應鏈業績

0
222
蘋果公司(Apple)13日在官網發表16吋MacBook Pro筆記型電腦 (圖/中央社)

記者/蘇頌婷

蘋果公司(Apple13日在官網發表16MacBook Pro筆記型電腦,配備16Retina顯示器,而繪圖處理效能最高可提升80%,並搭載全新巧控鍵盤,有望帶動供應鏈業績。

根據中央社1113日報導,蘋果公司(Apple)將受惠於16MacBook Pro出貨的個股包括代工廠廣達,及鍵盤導光板廠茂林-KY與精元、鍵盤薄膜觸控開關供應商科嘉-KY;金屬機殼廠可成、鎧勝-KY也可能受惠。

新款16MacBook Pro配備100瓦特小時的電池,可帶來額外1小時的電池續航力,讓消費者無線上網或Apple TV App影片播放時間可達11小時。除此,Apple採用最新的8核心處理器,記憶體可高達64GB,而新一代繪圖處理器則高達8GB VRAM(顯示卡使用的記憶體)處理器,以及全新溫控設計,並在巧控鍵盤重新設計,採用剪刀式結構及1公釐的橡膠圓點鍵程,提供穩定的按鍵手感,讓按鍵能靈敏回應。

16MacBook Pro售價新台幣77900元起,將於稍晚在蘋果台灣官網及Apple Store App供貨,並於日後在蘋果直營店與授權經銷商販售。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