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i13系列推1TB大容量

0
511
新款iPhone 13與iPhone 13 mini,除了原本的藍色、黑色、白色與紅色款式,還新增粉色供民眾選購。(圖/取自蘋果公司官網)

記者/游鈺婷

2021蘋果秋季發表會,在台灣時間9月15日凌晨1點登場。推出iPhone 13系列新機,與之前系列較不同的是,最小容量從128GB起跳,最大容量1TB,對於喜好拍照或有容量需求的民眾可說是大好消息。新機將在17日預購,24日正式發售。

四款機型iPhone 13 Mini、iPhone 13、iPhone 13 Pro、iPhone 13 Pro Max,搭載最新A15的晶片,全系列支援5G,提供更快的上網速度。

在電池續航力部分,iPhone 13 Mini、iPhone 13 Pro較前一代提升約1.5小時;iPhone 13、iPhone 13 Pro Max則較前一代提升約2.5小時。此次四款也都增加了電影級模式與新的攝影風格,在使用 iPhone 拍攝影片時加入景深的效果,也可在拍攝過後,再次變換焦點或是調整散景的程度,變成有如電影般的場景效果。在濾鏡方面也可做更多的細節調整,讓現在習慣用手機拍照的民眾,能夠直接拍攝出自己喜愛的風格,更符合民眾的使用需求。

螢幕尺寸從iPhone 13 Mini最小的5.4吋到iPhone 13 Pro Max最大的6.7吋,大小種類多元,讓不同使用習慣的民眾更方便選擇。在外型上雖與iPhone 12相似,但皆縮小瀏海設計,讓螢幕顯示面積增加。在鏡頭部分,則是因尺寸加大改成斜向配置,和以往的直向排列有所不同。

價格由最低iPhone 13 Mini 128GB版本的22900元到最高iPhone 13 Pro Max 1TB版本的54400元,對於想要換新機,但考慮價格的民眾來說,也有較便宜的選擇。

此次新機雖增加了新的拍攝模式,不過卻有網友認為,對於大部分人來說,並不會使用手機拍攝電影,這種功能不會引起購買慾望,反而希望恢復指紋解鎖功能,能在疫情期間戴口罩的情況下方便解鎖手機。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