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人歸隊 Disney+ 17 日上線

0
487
「蜘蛛人驚奇再起」、「蜘蛛人2」、「蜘蛛人:返校日」以及「猛毒」都可在Disney+看到。(圖/Disney+提供)

記者/王斯琪

Disney+ 於14日正式宣佈,自 17 日起將有 5 部《蜘蛛人》系列電影,再加上《猛毒》共 6 部作品,將於臺灣 Disney+ 串流平臺上線。

雖然蜘蛛人也是漫威宇宙超級英雄的一員,但《蜘蛛人》的版權在之前就已經賣給 Sony,所以相關真人電影製作方面,一向都是由索尼影業進行負責,即便是漫威母公司迪士尼的串流平臺 Disney+,目前也尚未有《蜘蛛人》系列電影的蹤跡。

如今索尼和迪士尼終於合作,共有五部蜘蛛人系列電影,包括「初代蜘蛛人」的《蜘蛛人2》、《蜘蛛人3》,「二代蜘蛛人」的  《蜘蛛人:驚奇再起》,以及「漫威蜘蛛人」,也就是湯姆霍蘭德版本的 《蜘蛛人:返校日》,此外還有動畫《蜘蛛人:新宇宙》,以及相關的系列電影《猛毒》,都將於將於6月17日同步在臺灣Disney+上架。

不過 2019 年的《蜘蛛人:離家日》,還有去年上映的《蜘蛛人:無家日》則暫時不在清單之中。官方表示,除了以上 6 部電影外,更多由索尼影業發行的作品,預計近期將陸續於臺灣 Disney+ 上線。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