蝦皮星馬「Taiwan Collection」 新加坡人竟最愛台灣泡麵!

0
416
蝦皮推星馬「Taiwan Collection」專區。(圖片由蝦皮購物提供)

記者/麥 詩

蝦皮購物持續深耕東南亞市場,新加坡、馬來西亞自2017年10月起先後成立「Taiwan Collection」專區,目前已有超過1500個台灣品牌進擊星馬市場,大大提高台灣品牌的國際能見度。蝦皮購物統計指出,台灣泡麵為新加坡專區最熱銷商品。

新加坡、馬來西亞的蝦皮「Taiwan Collection」專區為台灣商品專賣區域,品類眾多,包括食品飲料、生活家居、時尚、美容保健、嬰幼兒玩具用品與行動3C小物。根據蝦皮購物統計,新加坡專區前3大熱銷商品均為台式泡麵,其中熱銷第一的「台灣菸酒花雕雞麵」更創下自開站單月最高賣出千碗的佳績。而馬來西亞消費者則偏愛生活用品,如洗髮乳、衛生棉、床單固定夾等。

蝦皮購物對東南亞市場深入瞭解,台灣蝦皮是否會有類似的東南亞專區供台灣消費者購買海外商品?蝦皮表示,東南亞專區的確在考慮與籌備當中,未來若開放會告知消費者。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