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頭藝人不敵疫情影響 轉戰浪Live直播平台

0
651
街頭藝人黃譽韶於西門町賣藝演唱。 圖/截自黃譽韶臉書

記者/黃榜賦

受新冠病毒影響,淡水老街、信義區、西門町等觀光景點逛街人群大幅減少,間接造成街頭藝人表演場次和收入減少許多。為求生存,街頭藝人黃譽韶和捲捲兒轉戰浪Live,透過直播平台重新出發,吸引更多粉絲關注。

參加過歌唱比賽和綜藝節目的黃譽韶,擅長歌曲翻唱與改編,過去常常駐足於西門町進行街頭表演,他表示,這次因疫情攪局,二月份只在西門町演出過一次。為了生活,3月起加入浪Live,盼能重新找回粉絲。

街頭藝人黃譽韶於浪Live直播畫面。 圖/截自黃譽韶直播

同樣於3月份加入浪Live的捲捲兒,擅長火舞表演的街頭藝人,過去常演出於宜蘭羅東夜市,因疫情影響,造成夜市演出減半,也沒有大型舞台表演的機會,透過直播平台分享火舞秀,讓她被更多粉絲看見,也增加不少知名度。

浪Live表示,未來會提供更多優質的環境,讓有特色的街頭藝人,可以在直播平台「藝較高下」,找回舞台。

街頭藝人捲捲兒火舞表演。 圖/浪Live提供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