複製Apple Music成功模式 將Apple News轉為訂閱收費

0
230
效仿Apple Music,Apple news也將轉為付費訂閱模式。(圖/網路、文/王書馨)

記者/王書馨

Apple Music付費用戶數從2017年6月以來成長約48%,市佔率也以每月5%持續擴大。由於Apple Music能夠替公司帶來龐大且穩定的營收,蘋果打算將Apple News也轉為訂閱收費模式。

據匯流新聞網8日報導,蘋果在3月份收購了Netflix訂閱服務Texture,計劃將Texture整合到Apple News中,未來蘋果會推出更多訂閱方案來吸引更多用戶。且據了解,美國網路新聞媒體BuzzFeed在Apple News上獨家播放的三支影片超過了數十萬的觀看次數,而在Facebook、Twitter及YouTube的觀看此數僅超過11萬次。

據新頭殼7日報導,蘋果近期與BuzzFeed達成協議,將即將推出的紀錄片,在Apple News上提早一星期放映,之後再在Youtube、Facebook等其他網站上播放,並且與BuzzFeed分享部分廣告收入。原本的Apple News無法吸引原創內容,且創作者無法從此獲得收入,但利用獨家放映的方式,可能會成為使用者付費訂閱Apple News的原因之一,也會使蘋果有更穩定的收入來獲取更多原創內容。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