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川推出全新小說連載平台 「KadoKado 角角者」

0
713
台灣角川全新小說連載平台「KadoKado 角角者」10/26起正式上線
台灣角川全新小說連載平台「KadoKado 角角者」10/26起正式上線

記者/應杰霖

台灣角川26日起推出全新的小說連載平台「KadoKado 角角者」,其中包含獨家代理的日本超人氣小說投稿網站,還邀請到台灣原創作家駐站連載。現在註冊會員即享連載小說免費看和眾多好禮等你拿。

台灣角川字2003年引進日系輕小說,確立了輕小說的嶄新閱讀類型。2008年利用徵稿比賽等各種方式來挖掘新生代作家,全心投入原創華文輕小說的發展。隨著書籍數位化的潮流下,2015年推出電子書平台「BOOK☆WALKER」提供讀者實體書之外的閱讀方式;近年來也不斷努力尋找IP娛樂的發展機會。終於,在2021年正式推出全新小說連載平台「KadoKado 角角者」,正版授權取得日本最新熱門作品,進行在地化優質翻譯,採章節形式輕鬆閱讀,每日都有作品更新章節並提供免費觀看,是為喜愛小說的人而生的全新小說連載平台。

「KadoKado 角角者」獨家代理的「カクヨム(KAKUYOMU)」為日本最受歡迎的小說投稿網站之一,發覺了許多優秀的小說家,作者也因此順利出道成為專業小說家,不僅與出版社簽約合作實體書籍,近年作品更陸續改編成動畫被受看好。

平台邀請多位知名台灣原創作家常駐,獨家連載全新力作。目前首波曝光的作家陣容共15位,作品將陸續上架。每日都有作品更新章節並提供免費觀看。在大眾生活習慣逐漸改變的後疫情時代,「KadoKado 角角者」將帶來線上娛樂全新選擇!

「KadoKado 角角者」是正版授權日本輕小說的連載平台,擁有廣大讀者支持的經典熱門作品,並採分段章節收費。慶祝「KadoKado 角角者」上線,即日起註冊會員即享連載小說免費看,新用戶好禮贈送50角點,活動期間報名社群「推坑募集活動」再送30角點,完成任務還可抽閱讀金2,000角點。好康活動將陸續登場,更多詳情請見「KadoKado 角角者」Facebook官方粉絲團Instagram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