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品新書料理分享會 不僅學商業心理又學料理

0
249
圖中講者為耕本建築設計有限公司創意總監李偉耕。(圖/陳孟澤)

記者/陳孟澤

誠品新板店在13日舉辦以《未來的商業空間設計法則》的新書料理分享會,邀請作者,也是耕本建築設計創意總監李偉耕擔任主講,分享疫情後品牌該學習的核心理念及經營價值。現場除了新書分享,還特別準備了讀者民眾最期待的示範料理港式鮑魚粥、涼拌洋蔥鮑魚。

李偉耕表示,對於現在疫情過後,改變了許多消費者的習慣,從之前固定的線下逐漸變成了線上,不過許多事實還是沒有受影響,像是線下的優勢在於現場體驗及服務的價值,但不代表線下不該與線上結合,畢竟難保有天會出現類似這次疫情的天災人禍出現,傳統品牌必須改變依靠單一線下實體店面。

對於現今品牌該學習的商業核心理念,李偉耕說,現在人歷經過了近幾年的天災人禍及疫情後,更追求三種核心思維,包含了健康、安全距離、愛地球,只要所有商業行為可以掌握到這三個重點, 企業品牌對於未來準備的時候會有更充足的表現。

現場示範料理港式鮑魚粥、涼拌洋蔥鮑魚。(圖/陳孟澤)

而在講座之中,誠品新板店現場準備了俗稱世界三大鮑之一的萬順昌極品鮑,來示範如何料理港式鮑魚粥、涼拌洋蔥鮑魚,也讓現場讀者民眾直呼,好想試吃!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