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品桃園遠百店舊書拍賣會 萬種商品全面3折起

0
259
誠品桃園遠百店舊書拍賣會湧入選購人潮。(圖/誠品提供、文/陳名萱)

記者/陳名萱

誠品桃園遠百店於9月21日至10月10日舉辦舊書拍賣會,匯集7萬本中外文圖書、童書玩教具、雜誌、文具禮品等萬件商品,提供全面3折起的優惠。

8月底才剛於誠品敦南店舉行外文舊書拍賣會,緊接著誠品桃園遠百店在10樓舉辦「書蟲冒險島」特賣會。包含中外文圖書、童書玩教具、雜誌、文具禮品等商品,除了全面3折起的折扣外,還祭出原價近600元的熱門療癒著色書《祕密花園》只要99元,深入觀看內心的《每一天的覺醒》、日本人稱「文字魔術師」朱川湊人的感人小品《明日綻放的花蕾》等最低6本500元的優惠。

活動期間出示誠品人會員卡、累計卡,單筆消費滿千元,就有機會抽中市價近1萬8的「Valen Bikes法蘭西小清新單車」乙台,欲知更多詳情請上「誠品中臺灣」Facebook粉絲團查詢。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