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客電台1週年 舉辦台呼徵集活動拚創意

0
243
講客電台舉辦台呼徵集活動,參賽者最高可獲得8000元獎金。(圖/翻攝自講客廣播電台官網)

記者/魏雅芬

講客電台為慶祝開播週年,舉辦「歡喜做對歲」台呼徵集活動,報名時間為4月23日至5月25日。講客電台表示,這是第一次辦台呼徵集活動,希望聽眾可以共襄盛舉,一同慶祝電台1週年,讓全球各地的客家鄉親,都能成為講客的「家人」,也期待能看到大家不同語言及巧思的創意台呼,盼聽眾們踴躍報名,還有機會獲得高額獎金。

台呼徵集活動分為講客台呼組及創意台呼組2組,講客台呼組需以活動網頁提供的公版,用客語演唱台呼來參賽,而創意台呼組要錄製10至30秒的聲音檔或影音檔,可以運用6種不同客家腔調演唱講客電台台呼,或者自由填詞,創作煥然一新的創意臺呼。參賽者有機會獲得最高8000元的獎金,還能在講客電台中聽到自己演唱的台呼。

此次台呼徵集活動,將從講客台呼組選出4名最佳演唱獎,聲音作品2名,每名獎金2000元;影音作品2名,每名5000元。創意台呼組選出4名最佳創意台呼獎,聲音作品2名,每名獎金4000元;影音作品2名,每名8000元。

另外,講客電台還舉行了「講客祝福話徵集活動」,利用客語說出20秒對電台特別的生日祝福,就有機會得到好客8G USB,參賽者要先說明自己居住的國家或城市,再對講客電台送上祝福話,限以錄音方式參加。

參賽者可以將作品(影片或音檔)上傳至個人Facebook,並標註 「#講客電臺1歲生日快樂」就能參加臉書人氣獎,觀看人次累計至5/31(四)上午10:00止,達500人次以上且獲得的讚數最高者,將獲得獎金5000元。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