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廣「礙運動」包辦社會關懷節目類兩項大獎

0
536
警廣《礙運動》,一口氣拿下「社會關懷節目獎」及「社會關懷節目主持人獎」( 照片來源:三立電視提供)

記者/呂怡慧

警廣節目「礙運動」因表現形式極具創意,運動生動又立體的呈現廣播中,一口氣拿下「社會關懷節目獎」及「社會關懷節目主持人獎」,本身是身障者的主持人倚樂,感同身受地向主持夥伴們道謝,同時也多鼓勵身障朋友們多走出來感受這個世界。

主辦單位在頒獎人安排上,特別由同是入圍社會關懷節目主持人獎的資深廣播人林書煒及八仙塵暴受難者黃博煒擔任。黃博煒說,「真正的障礙不在於人,而是生活環境」,身障朋友需要的不是同情,而是同理,自己也不斷挑戰自我,成功征服合歡山。

「礙運動」的其中一位主持人尚恩則是謝謝參與節目的每一位朋友,他說:「世界上可能,才能成就這個可能!」

旁白哥也開心的說:「雖然是個人獎,但是要將這個獎跟團隊分享,因為是大家的努力才有這個結果!謝謝每位受訪者,是他們突自己的困難,帶給我們正面的力量!」

評審評語中提到,「礙運動」節目表現形式極具創意,主持群活潑健康的風格,透過身障者訪談、教練解說及主持人親身體驗,將運動生動又立體的呈現,達到鼓勵身障者「愛運動」的宗旨。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