購車族節目指標 TVBS《地球黃金線》慶開播2000集

0
524

記者/馬聖傑

深受觀眾喜愛的TVBS汽車節目《地球黃金線》日前歡慶開播2000集,播出至今已陪觀眾走過10個年頭,也儼然成為購車族的重要指標節目,主持人蘇宗怡在節目上表現亮眼,也圈了不少粉絲。

《地球黃金線》28日節目為歡慶開播2000集,邀請13位汽車達人,帶著神秘禮物與主持人蘇宗怡歡慶這個特別時刻,汽車媒體資深編輯雷尼更大讚蘇宗怡在節目上的表現超級認真,不時看到她的腳本全是密密麻麻的重點。

TVBS《地球黃金線》於本月28日歡慶兩千集 ,主持人蘇宗怡和各界賽車玩家一同慶祝。(圖/TVBS提供)

從新聞主播轉戰節目主持人的蘇宗怡表示,自己在擔任主播時期讓大家覺得很嚴肅,甚至笑說「透過節目主持終於有釋放本性的時候了!可以邊做節目、邊學習、邊入坑,收穫很多。」而愛車的蘇宗怡在前往德國旅行時也去參觀BMW和保時捷博物館,私底下更是看遍所有車評影片做功課。

蘇宗怡不只本身就愛車,更將所學到的汽車知識分享給觀眾。她說,自己去年的生日禮物是老公送的「四個輪框」,而女生收到輪框當生日禮物還會很開心的應該也不多了。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