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燭遊戲《返校》翻拍電影獲12獎項金馬入圍

0
659
赤燭遊戲《返校》電影宣傳海報(翻攝自赤燭官方網頁)

記者/吳宗蓉

赤燭遊戲團隊繼《還願》後製作的遊戲《返校》,獲玩家一致好評,經團隊考量後與電影團隊合作拍攝《返校》電影版,9月底上映後電影票房突破1.72億,並在金馬獎入圍1日公佈獲12項提名,赤燭也隨即在 FB粉專PO文恭賀。

《返校》獲12獎項入圍,攝自赤燭遊戲官方粉絲專頁

對此赤燭遊戲團隊表示,此次入圍對整個團隊成員是很大的鼓勵,目前正全力投入新專案的製作,也希望在未來能夠有更好的作品呈現給大家。

赤燭團隊也表示,《返校》電影版的誕生對整個團隊而言有非比尋常的意義。在與導演、劇組互動的過程,充分面臨這個作品所背負的壓力與期待。

赤燭遊戲官方說明《返校》電影版,雖然劇情部分與遊戲大致相同,但電影以更加清晰、深刻的方式,表達一些遊戲中相對模糊的橋段,希望能夠將傳統文化的細節與元素投射於電影版,不管是遊戲玩家還是電影院的觀眾都能有意料之外的感動。

許多網友也紛紛送上對赤燭遊戲《返校》電影版的祝福,也一致敲碗坐等《還願》能夠重新上架、或是翻攝電影版,更有網友幽默表示,「可以讓我還願嗎?」,粉絲專頁留言充滿網友們的祝福與鼓勵。

赤燭遊戲 粉絲專頁留言處湧入大量網友的祝福及鼓勵(擷取自赤燭遊戲官方粉絲專頁)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