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跑薑餅人四週年 邀粉絲繪出創意拿獎勵

0
551
跑跑薑餅人在10月底即將滿四歲,官方舉辦社群活動慶祝。(圖/翻攝自跑跑薑餅人官方網站)

記者/陳佳妤

熱門手遊《跑跑薑餅人:烤箱大逃亡》即將4週年,官方表示,除了將進行遊戲內容大改版外,也準備4週年紀念活動,邀請玩家發揮創意畫出遊戲角色,將作品上傳到社群平台上,就有機會獲得4000顆彩虹方塊作為獎勵。

手機遊戲《跑跑薑餅人:烤箱大逃亡》自2016年10月28日正式開放後迎來第4個年頭,遊戲官方為了慶祝,舉辦了「4週年粉絲創作活動」。

根據官方公告,活動規則要以「跑跑薑餅人4週年」為主題進行創作,完成的作品需上傳到本人的臉書(Facebook)、推特(Twitter)或Instagram等社群平台上,並加上 #跑跑薑餅人4週年 的hashtag標籤,且將貼文設為公開。最後將由跑跑薑餅人團隊選出優秀作品,來製作成粉絲創作的紀念影片。

遊戲官方也在臉書上對玩家喊話,「不會畫畫沒關係!只要發揮你的創意為四週年祝賀,誰說你不會被選上呢?」並呼籲,「不要害羞,一起來參加吧~」

有網友表示,他每年都有參加週年活動,對於今年自己的作品非常有信心,除了希望能夠拿下4000顆彩虹方塊,更期待未來官方可以為自己喜愛的角色換上新服裝。

除有機會出現在官方製作的影片中外,官方也說,將隨機抽出400位參加者、給予每人4000顆彩虹方塊的獎勵。但公告中也提醒,上傳創作貼文時須記得附上正確的遊戲帳號(5個英文字母+4個數字),若未填寫帳號則無法參加活動。

「4週年粉絲創作活動」活動期間自10月5日起至10月18日23點59分為止,彩虹方塊的獎勵發放時間則為10月27日。至於遊戲大改版的內容則還需等待官方公佈。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