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著疫情話題 國語日報週刊1380期刊登養狗熱潮

0
440
英國爆出棄養寵物熱潮,國語日報週刊1380期刊登相關內容(圖/國語日報社臉書提供)

記者/王詠宜

疫情逐漸趨緩後,英國出現一波動物棄養潮,國語日報週刊25日出刊1380期,以養狗熱潮,因應疫情趨勢做了相關的主題內容。國語日報週刊主編古文表示,週刊選題上都會搭配時事,本期會介紹「養狗熱潮」是因為疫情期間,人們傾向找較熱情,且會陪伴人們的動物,因此選了佔比較為大宗的狗。

本期週刊除了刊登疫情話題闡述養狗熱潮之外,同時,也介紹「純種犬 遺傳疾病多」的內容,更在4版有「養狗前先想一想」的主題刊登。規劃生活化的主題,給予學齡兒童即時的資訊,與健全的觀念,從小就閱讀具備全球化的資訊。

國語日報與國語日報週刊除紙本外,也有電子版,服務國外訂戶。另外與Hami書城合作,國語日報、中學生報與國語日報週刊,以兩報一刊數位型的方式呈現在平台。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