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世代質感派對 「500趴」老少咸宜

0
876

記者/葉芳吟

聯合報《500輯》7日在台北101水舞廣場舉辦「500趴。派對以世代混搭為主軸,邀請許多美食大咖、質感品牌出攤;在音樂上,邀請金曲得主魏如萱、動力火車、張震嶽等人前來演出。無論美食、音樂,都有著世代混搭的概念。派對風格不限年齡,吸引五萬多位民眾前往參與。

500趴派對空間,由草率季和設計團隊草字頭Frank黃偉倫操刀,現場設計兩個廊道,掛上許多「500輯」,隱喻報紙生產過程;主視覺則是邀請曾負責2018年雙十國慶及2020年台灣設計展主視覺的設計師葉忠宜設計。音樂策展方面,邀請蘇打綠團長阿福,以自己旗下團體鹿洐人向經典團體動力火車致敬,兩代呈現世代混搭主軸,在經典年代與時代新星間,帶給民眾不同的音樂感受。

500趴現場兩廊道掛上報紙,並於500輯x台北畫刊書報攤魏上提供許多質感刊物,許多民眾前往領取。(圖/葉芳吟)

500趴在美食部分,邀請20個美食品牌出攤,包括非常難預約的國際名廚江振誠帶領的餐廳RAW,套餐內容結合世代混搭的味道呈現,許多民眾慕名而來,攤位大排長龍。除此之外,也邀請了台北晶華酒店首次出攤、興波咖啡團隊聯手新竹春池玻璃特調飲品、Sinasera 24攜手世界麵包大賽冠軍陳耀訓推出海味刈包等,許多知名美食餐廳製作出只有500趴才有的限定美食,多位民眾都聚集在攤位前排隊。

國際名廚江振誠帶領的RAW推出「500趴限定套餐」,許多民眾慕名而來。(圖/葉芳吟)

除了美食,玩樂上更邀請多個質感品牌出攤,提供商品販售以及小活動;派對音樂則是邀請2020金曲獎最佳國語女歌手魏如萱、金曲25國語專輯得主張震嶽、金曲最佳重唱組合動力火車、吳卓源、鹿洐人等多位歌手,台下聚集許多民眾。

2020金曲獎最佳國語女歌手魏如萱於台上演唱,舞台前人潮擁擠。 (圖/陳思妤)

500趴結合音樂、美食、藝術策展以及藝術家快閃,提供民眾多元化的派對服務。世代混搭的主題,象徵著即將70歲的《聯合報》與將滿1歲的《500輯》,兩代仍可以擦出不同的火花,不限年齡的風格,也吸引大大小小的民眾熱情參與。當天參與活動的民眾表示,「如果明年還有(500趴),會推薦朋友一起來!」「著名的餐廳攤位是派對上的亮點,但有些攤位的質感可以再更好。」「派對只有一天不夠久」。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