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視界粉絲團開張 網羅各國軍事新聞

0
178
各國軍事新聞、訓練、動態都將在「軍視界」粉絲團登場(圖/截自「軍視界」粉絲團)

記者/王詠宜

由青年日報成立的「軍視界」粉絲團1日開張,主打「讓你不用出國,也能得知各國軍事新知」,與熱愛軍事的粉絲互動。青年日報數位中心主任黃一翔表示,「軍視界」著墨各國軍事新聞,以多元的視角看世界,也是國內各媒體較少聚焦的內容。

黃一翔說道,「軍視界」在《青年日報》報紙與官方網站上都有相關版面,會特意將粉絲團獨立出來,是因為想與一般喜愛國際軍事新聞的民眾,進行雙向溝通。尤其,「軍視界」扮演挖掘國際軍事新聞的角色,網羅各國部隊的最新軍事訓練動態,以及國際重大軍事展覽,包括新加坡、蘭卡威航展等,都是一般民眾少接觸的領域。

黃一翔表示,「軍視界」的名稱由來,亦即從當地的視角看軍事,開闊視野,不限縮於國內新聞。

目前國內國際新聞,主要聚焦於兩岸、美國、日本、韓國為主的外交、軍事、政治新聞,軍視界則以外電與精通軍事的編譯,蒐集涵蓋歐洲、美洲、亞洲等區域的動態,並經由查證後報導,適合熱愛各國軍事、學術研究者閱讀。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